禅师:指环王比乔丹更优秀 伤病恐令科比难再夺冠

2013年05月24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认为拉塞尔比乔丹更加优秀禅师认为拉塞尔比乔丹更加优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最近接受采访,在他的心目中,最好的球员竟然不是迈克尔-乔丹,而是“指环王”比尔-拉塞尔。

  如果让他从NBA[微博]任何时期挑选一个球员来组建一支球队,那么他会选谁呢?杰克逊给出的答案令人意外:比尔-拉塞尔。

  “在我看来,这人应该是比尔-拉塞尔,作为球员,他赢得了11枚总冠军戒指,”杰克逊说,“什么是优秀,那就是不断赢取总冠军。”

  在上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拉塞尔赢取了11枚总冠军戒指,他还5次成为MVP,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跟他相比,乔丹的6个总冠军戒指显得太少了,不过乔丹也5次成为MVP,14次进全明星。

  在新书中,杰克逊认为乔丹很多方面要强于科比[微博]-布莱恩,但要他在两人中间选择一个时,杰克逊打了一下太极,“我会扔硬币决定的,”他说,“两人都太出色了。”

  杰克逊最近频频亮相,跟他促销新书《11冠》有关,在书中,他对比了乔丹和科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科比,他认为科比要追平乔丹、争取第六冠非常困难,因为他刚因跟腱受伤提前结束赛季,已经做了手术。

  “他会非常困难,”杰克逊说,“在他这种年纪,如果是乔丹的话,我认为还能拿一两个冠军,但乔丹并没有经历过科比这种伤病。跟腱受伤是很难恢复的,很难再回到原来的状态。很少人能做到这点,如果有人能做到的话,那么科比是其中一个。”

  在本周将发售的新书中,杰克逊认为乔丹是更好的领袖、投手和防守者,科比相形见绌。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