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丹麦横扫对手将战中国 泰国3-1淘汰日本

2013年05月23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微博]团体赛在马来西亚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丹麦队以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挑战中国队;泰国队依靠拉特查诺在第四场的胜利,他们以3比1击败日本队闯入四强,泰国队将遭遇韩国队。

  丹麦队和中华台北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中华台北队的程文欣兼项混双和女双,所以首场比赛被安排进行混双。结果丹麦队的尼尔森/彼得森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领先,他们以2比0(21比13、21比16)战胜陈宏麟/程文欣,丹麦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男子单打,约根森和中华台北的薛轩亿打满三局,最终约根森技高一筹,他以2比1(21比18、14比21、21比7)获胜,丹麦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进行的男双比赛中,摩根森/鲍伊优势明显,他们只用了32分钟就以2比0(21比18、21比11)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队的李胜木/蔡佳欣,丹麦队以3比0横扫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丹麦队将迎战中国队。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日本队对阵泰国队,泰国队的桑松卡姆兼项混双和女双,所以首场比赛同样是混双。泰国队成功赢得开门红,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只用了36分钟就以2比0(21比19、21比9)轻取日本的桥本博且/前田美顺,泰国队以1比0领先。田児贤一在第二场为日本队扳回一城,他以22比20、21比18直落两局战胜泰国队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日本队扳为1平。

  第三场男子双打争夺,琼吉特/普昂普佩奇以27比25、21比16连赢两局击败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泰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1。第四场女单是一场焦点战,拉特查诺迎战日本的惠桥沙也加。拉特查诺在首局很快取得领先,惠桥沙也加此后虽一度将比分追至19比20,但她还是功亏一篑,拉特查诺以21比19先胜一局。第二局惠桥沙也加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她早早取得领先,一路领跑以21比9扳回。

  决胜局里两位球员的争夺趋近白热化,惠桥沙也加几次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但她都无法甩开拉特查诺。在16平后惠桥沙也加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她以19比17领先。可是关键时刻惠桥沙也加却无法得分,放手一搏的拉特查诺连赢4分以21比19逆转赢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险胜惠桥沙也加。

  拉特查诺的胜利让泰国队3-1击败日本队,他们在半决赛中会遇到韩国队。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