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恒大6人黄博文曲波回归 新中卫组合

2013年07月20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在韩国坡州训练基地进行了东亚杯首场比赛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傅博[微博]再次选择了全程公开课,而且并没有对主力阵容进行保密。从国家队的最后一次分组对抗来看,新国足[微博]的主力阵容也将继续以恒大[微博]球员为班底,但在中后卫的位置是全新的搭档。

  由于国家队本次集训仅有不到一周的训练时间,加之招入的球员又包括了前两届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因此想要把他们都捏合在一起,找出一套最默契又最具实力阵容,只能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来观察。

  在前几天的训练之中,可以看得出有一些大体位置已经确定,比如后防线的中后卫组合,由杜威[微博]、李学鹏进行搭档,这也是本期国家队之中仅有的三名中后卫之中的两人,另一名则是毫无经验的绿城小将石柯[微博],即使是在杜威、李学鹏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也轻易不会让石柯冒险,而是会让张琳芃[微博]客串,中后卫的人选也是本期国家队最新的组合,守门员的位置上还是表现比较稳定,同时与恒大球员配合比较默契的曾诚。

  在边后卫的位置上,主力人选也是恒大的球员,右后卫是张琳芃,左后卫之前一直是荣昊,但在最后一练之中孙祥[微博]进入了主力阵容,因此不排除老将孙祥在21日的比赛之中首发。

  在中前场方面,后腰的位置上经过观察之后,傅博还是安排郑智、黄博文这对恒大组合出任双后腰,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则是于大宝[微博]与曲波[微博],但小将张稀哲[微博]因为能左能右,也是这两个位置的第一替补。前腰则选择了近来状态不错的王永珀[微博],顶在最前面的单箭头依旧是近几年一直担任主力前锋的郜林[微博]

  这套阵容也是目前国家队比较强的组合,可以看得出入选的恒大国脚几乎都以主力身份出场,除了孙祥或荣昊两人因为位置重复只能有一人坐在替补席上。而新入选国家队的杜威、曲波这些老将也会起骨干力量,主教练傅博也表示,如果这些球员体能允许,会尽量在这三场比赛之中都以他们为主。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张琳芃、杜威、李学鹏、孙祥

  后腰:黄博文、郑智

  前卫:曲波、王永珀、于大宝

  前锋:郜林

  (宋词 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