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日本首发:恒大六将郑智后腰 杜威领衔防线

2013年07月21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00,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展开第二场争夺,中国男足对阵日本队。上届赛事,中国队0-0打平对手,杨昊曾罚丢点球。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傅博[微博]派出了以恒大[微博]为班底的首发阵容,曾诚镇守球门,后卫线恒大两将荣昊和张琳芃[微博]位列两侧,杜威[微博]和李学鹏搭档中卫。后腰是郑智和黄博文的恒大组合,前腰则是鲁能[微博]的王永珀[微博],于大宝[微博]和曲波[微博]出任两个边前卫,郜林[微博]出现在单箭头位置上,恒大队员达到了6人。

  中国男足首发名单:

  门将:1-曾诚

  后卫:17-张琳芃、5-杜威、2-李学鹏、4-荣昊

  后腰:16-黄博文、10-郑智

  前卫:11-曲波、8-王永珀、22-于大宝

  前锋:18-郜林

  替补名单:3-孙祥、6-石柯[微博]、7-崔鹏[微博]、9-杨旭[微博]、12-耿晓峰、13-刘建业、14-孙可[微博]、15-吴曦[微博]、19-杨昊、20-武磊[微博]、21-张稀哲[微博]、23-杨智[微博]

  日本队首发名单:

  门将:12-西川周作

  后卫:3-驹野友一、16-栗原勇藏、36-森重真人、5-槙野智章

  中场:17-山口萤、28-青山敏弘、29-高萩洋次郎

  前锋:9-工藤壮人、30-柿谷曜一朗、11-原口元气

  替补名单:1-林卓人、23-权田修一、35-千叶和彦、4-森脇良太、26-铃木大辅、20-高桥秀人、31-扇原贵宏、6-徳永悠平、33-丰田阳平、14-山田大记、32-斋藤学、21-大迫勇也

  主裁判:威廉姆斯(澳大利亚) 第一助理:格里姆(澳大利亚) 第二助理:郑海翔(韩国) 第四官员:金东进(韩国)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