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超新星无缘加盟火箭 与巴塞罗那签下3+1合同

2013年07月21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Sportando》的报道,西班牙联赛的巴塞罗那队宣布,他们已经和休斯顿火箭队新秀帕帕尼古拉乌签下了总价值550万欧元的合同,这是一份3+1的合同,有一个第四年选项。

  火箭队此前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德怀特-霍华德,将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到了开拓者,获得了两个次轮选秀权,以及帕帕尼古拉乌和托多罗维奇的签约权。

  不过现在来看,至少在未来三年,这名希腊新星都不会到火箭队效力了。帕帕尼古拉乌在2012年第48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尼克斯此后将他的签约权交易到了开拓者。

  2012-13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帕帕尼古拉乌场均上场23.3分钟,贡献8.7分4.4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2%,他也获得了欧冠的最佳新人奖。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