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新帅锁定前球队功勋 解约金300万欧下周上任

2013年07月21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体育报》:恩里克下周上任巴萨主帅《每日体育报》:恩里克下周上任巴萨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西甲[微博]豪门巴塞罗那在比拉诺瓦辞职后,新帅人选成为媒体焦点。加泰罗尼亚电视台(TV3)曝出,巴萨[微博]已经将新帅的目标锁定为前球队功勋球星、现维戈塞尔塔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巴萨将为恩里克向塞尔塔支付300万欧元的解约金。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更是确定了上任日期:路易斯-恩里克将从下周起接替比拉诺瓦成为巴塞罗那新教练。

  路易斯-恩里克今年43岁,职业生涯出道于希洪竞技,后来先后效力皇马[微博]和巴萨,能胜任除门将和中后卫之外的所有位置。1996年从皇马转投死敌巴萨,在巴萨效力8年间,出场300次攻入109球,2004年5月宣布退役。

  2008年6月,路易斯-恩里克正式接替瓜迪奥拉成为巴塞罗那B队主帅。这位前巴萨球星在巴萨梯队开始了自己身为教练的第一次职业经历。2011年与意甲罗马队签约两年,现任西乙球队维戈塞尔塔主帅。

  西班牙媒体farodevigo经核实后发现,路易斯-恩里克目前正带领塞尔塔在葡萄牙梅尔加苏进行季前训练,恩里克并未离开,7月28日球队结束训练后将回到西班牙。但《阿斯报》透露了一个细节,塞尔塔还没有给恩里克在西班牙足协注册。

  至于前主帅比拉诺瓦的今后去向,有消息称巴萨并不会抛弃蒂托——他将留在巴萨担任球探,这样就有充足的时间用来治疗。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