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赛第3轮伍兹前9洞逐洞 平标杆转场获并列领先

2013年07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第142届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前九洞打出平标准杆,进入后九洞时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与同组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逐洞表现。

  第一洞,447码,四杆洞,伍兹开球放在短草上,小球滚动很远。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放在果岭前方,小球滚穿了处于果岭中央的旗杆,滚动到后边,剩下大约30英尺推杆。伍兹过渡一推,推到1英尺,顺利保帕。

  第二洞,364码,四杆洞,伍兹再次开球上球道,距离比同组选手李-维斯特伍德更远。进攻果岭的一杆,伍兹不喜欢,可是小球落在了与旗杆平行的地方,位于旗杆左方大约25英尺处。他一推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与领先者希门尼斯并列。

  第三洞,377码,四杆洞,伍兹又一次拿出铁杆开球,又一次上球道。伍兹第二杆将球攻到了果岭中央,可是面对一个很长的小鸟推。他的50英尺长推推到5英尺处,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推杆。不过伍兹抓到了从左到右的线路,最终推入这个保帕推杆。这个球洞,同组李-维斯特伍德用木杆开球,结果小球偏右,落入高草之中,第二杆未能上果岭,结果吞下柏忌。

  第四洞,226码,三杆洞,伍兹开球进入了右前方的沙坑,那是一个很深的障碍。伍兹沙坑解球带出了太多沙子,留下了大约12英尺的推杆,而那个保帕推杆他没有推进,最终吞下柏忌,成绩下降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第五洞,559码,五杆洞,伍兹第一次拿出一号木开球,结果是一样的,距离非常远,而小球落在了球道上。伍兹力争第二杆上果岭,可是小球偏到了左边。小球绕着右前方的沙坑,滚下去落到了长草中。伍兹第三杆打了一个高抛球,小球停在了5英尺处,可惜他没有推进,只是保帕而已。这个洞,李-维斯特伍德第二杆将球送到果岭前方,第三杆在果岭之外推球,结果他推进射下老鹰,成绩变为了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了单独领先者。

  第六洞,461码,四杆洞,伍兹开球上球道,从190码之外,伍兹将送到与旗杆平行的位置上,可是它滚到了后边。伍兹的25英尺长推推到洞口1英尺,顺利保帕。李-维斯特伍德在左前沙坑中漂亮将球救到5英尺处,顺利保帕。

  第七洞,184码,三杆洞,伍兹开球开得太大,小球从果岭后部弹了出去,他救球也不好,剩下大约15英尺推杆,结果两推又一次吞下柏忌,他的成绩因此变成了低于标准杆1杆。与之相对,李-维斯特伍德先开球,将球开到了5英尺,顺利抓到小鸟,其成绩变成了低于标准杆4杆,渐渐甩开其他选手。

  第八洞,441码,四杆洞,伍兹开球落到了球道左侧,在与球童商量了之后,伍兹的第二杆击到了果岭前方,可是球场太快了,滚到了右后方,面对一个60英尺以上的推杆,伍兹推到了1英尺处,顺利保帕。李-维斯特伍德的推杆距离更短,他一推推到了4英尺处,可是很可惜,这个短推他却错过了,最终三推吞下柏忌,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3杆。

  第九洞,554码,五杆洞,伍兹选择铁杆开球,小球明显滚动很多,最终剩下265码。伍兹第二杆拿出5号铁处理,结果小球从侧面落入了果岭沙坑之中。伍兹的沙坑解球放到了5英尺处,他顺利拿下这个推杆抓到小鸟,成绩恢复到低于标准杆2杆,这让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成为并列领先者,因为与他同组的李-维斯特伍德连续第二个洞吞下柏忌。

  这个五杆洞,李-维斯特伍德也用铁杆开球,他的小球最终滚入球道沙坑之中。那个球位很不好处理,英格兰人有只脚要站在沙坑之外处理,只能将球送出去一点点距离。李-维斯特伍德第三杆上了果岭之后,冲到了后方。他第一推推得不好,剩下10英尺推杆,结果错过了那个保帕推杆,又一次三推,他的成绩也下降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这与他们俩开始第三轮比赛时一样。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