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前妻静坐街头示威 “状”告前夫忘恩负义(图)

2013年07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前妻韦德前妻
静坐示威静坐示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媒体《Beyond The Buzzer》报道,人红是非多,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又摊上事儿了。他的前妻西奥沃恩被拍到在芝加哥街头“静坐示威”,身边还有好友帮忙打着牌子,上书“NBA[微博]迈阿密热火球星孩子他妈流落街头”的字样。

  从登出的几张图片来看,西奥沃恩时而静坐,时而侧躺,还时不时向围观群众说着什么,联系纸板上的文字内容和她的表情来看,应该是控诉韦德的种种不是。

  西奥沃恩和韦德算是青梅竹马,从高中时期就彼此结识并堕入爱河,上大学之后两个人一起同居并步入婚姻殿堂,先后育有两个儿子。后来由于好莱坞女星尤尼恩的介入,导致二人感情破裂,于2010年正式离婚。

  离婚之后,韦德和西奥沃恩展开漫长的夺子大战,期间引发了种种不快,西奥沃恩多次爆出惊人猛料,又说韦德家暴伤人,又说韦德在外寻花问柳回到家又把性病传染给她。最终韦德成功争取到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后,还特意出书,解释澄清了这起风波中的层层疑云。

  根据媒体报道,韦德在离婚案开始之前,已经向西奥沃恩支付了总计100万美元,离婚之后按照法院裁决每月还要支付3.5万美元的出行费和生活费。不过就在本月早些时候,西奥沃恩又向法院提请诉讼,状告韦德未执行之前达成的协议,将广告代言所得与之共享,提出10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件事谁是谁非外人很难说清,不过不管怎样,这一幕都是人们所不希望看到的,特别是他们那两个宝贝儿子。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