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不排除继续深入查辽津战 或问询辽足全部外援

2013年07月19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辽足俱乐部进行了关于津辽之战相关疑点的询问,但本次调查仍然无法对津辽之战是否属于默契球给出一个明确的结论,纪律委员会将把本次询问的情况向足协高层进行汇报,同时不排除继续深入调查的可能。

  之所以由纪律委员会介入引事,也是因为中国足协高层在了解理事会上交的报告、结合媒体的舆论报道之后,决定要求纪律会仔细查办,不管有没有问题都要彻底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后原委,既要给这场比赛到底是不是默契球做出一个结论,同时也要防止在今后的比赛之中在出现类似的事情,因为一旦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可能还会有同样的一幕上演。

  辽足总经理黄雁、主教练马林在今天下午来到足协,随后分别接受纪律委员会的询问。之所以将二人分开询问,就是希望通过相同的问题看一看两人的回答是否完全一致。此次询问的重点就是辽足为何突然在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 一场比赛雪藏了所有外援,而这些外援又在三天前的足协杯之中曾经出场。

  对于本次纪委会询问的详细过程,无论是足协内部还是黄雁与马林两人都拒绝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纪委会也肯定不会通过这次询问就对津辽之战定性,也会把报告递交给中国足协高层领导,由于分管联赛的于洪臣目前 正在韩国督战国家队男、女足的比赛,所以此事暂时还无法做出结论,但此事不排除继续深入调查的可能,也就是可能会对辽足队医、球员、特别是每名外援进行询问。(子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