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2年750万签下海地中锋 有他已不再需要魔兽?

2013年07月19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正式达成协议。这份合同为期2年价值75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的合同只有部分受到保障。

  下赛季,戴勒姆波特有望成为继埃里克-丹皮尔、泰森-钱德勒、布兰登-海伍德和克里斯-卡曼之后小牛队近5年来的第5位首发中锋。

  当地时间周三,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拉斯维加斯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戴勒姆波特已经同意接受这份合同,但是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

  身高6尺11寸的戴勒姆波特是一名擅长防守的中锋,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8分、8.1个篮板和1.8次盖帽。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小牛队原本渴望大干一场,并且把头号目标锁定为德怀特-霍华德,但是“魔兽”最终决定加盟火箭队;紧接着,库班迅速又将目光转移到了安德鲁-拜纳姆[微博]身上,可惜拜纳姆却选择了核心阵容更加年轻、上升空间更大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连续错失两大中锋无疑让小牛队大伤士气,不过好在他们还是获得了戴勒姆波特,五号位上的空缺及时得到了补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