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巴西飞翼 铁心清洗1人留至2016

2013年07月19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官网截图AC米兰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AC米兰[微博]官方宣布与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微博]续约3年,新合同到2016年6月30日。

  “AC米兰俱乐部宣布罗比尼奥的合同延长到2016年6月。”AC米兰官网的声明非常简单明了,这也宣布着罗比尼奥转会续约的肥皂剧暂时有了一个结果。

  29岁的罗比尼奥2010年从曼城[微博][微博]加盟AC米兰,当时他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签下了4年的合同。他为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112次打进27球。今年夏天一度他与巴西球队桑托斯洽谈转会事宜,一度接近完成转会,但是最终桑托斯以无法负担罗比尼奥的工资以及转会费为由终止了交易。

  在罗比尼奥转会桑托斯失败之后,AC米兰CEO加利亚尼在最近的采访中也明确指出罗比尼奥将会留队并与球队续约,当地时间周四,AC米兰同罗比尼奥方面的谈判正式进行,最终AC米兰官方就完成了对这名巴西国脚的续约。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续约之后的罗比尼奥年薪大约在300-350万欧元之间。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