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签一年底薪回归火箭 小黑豆:红色国度x3

2013年07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根据福克斯体育休斯顿记者马克-伯曼推特爆料,休斯顿火箭已经与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微博]以一年期合同完成签约,将这位老臣子留在队中。

  伯曼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说,他已经和休斯顿签下一份一年期合约,即将回归。

  接下来,布鲁克斯说明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和火箭签约:“我就是喜欢这里,我还接到了其他几支球队开出的底薪报价,不过接受这一份(来自火箭的)让我觉得更合适。”

  布鲁克斯还谈到了即将和霍华德做队友的感受:“以前每次对上他我都会遇到麻烦,所以终于和他一队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而在个人的推特上,布鲁克斯也写道:“回家的感觉真好。”小黑豆还在红色国度后X3,这也是他第三次回火箭。

  布鲁克斯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6顺位被火箭选中,新秀赛季虽然表现平平但第二年就获得了35场首发机会,并且场均贡献13分2.4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年级时,布鲁克斯坐稳先发打满82场,场均贡献19.6分2.6个篮板以及5.3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为他赢得了NBA[微博]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

  2010-11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面临续约问题的布鲁克斯被火箭交易到太阳,换回戈兰-德拉季奇[微博]。之后,德拉季奇在火箭打得风生水起并且在一年之后赢得大合同,布鲁克斯却就此沉沦再也没能打出过明星级别的表现。NBA停摆期间,布鲁克斯曾经短暂加盟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随队征战CBA[微博],去年夏天,他从国王得到一份合同,但在萨克拉门托却始终没能得到重用,赛季中期他被国王买断合同,然后以自由球员身份重返火箭。

  由于火箭队中已经拥有林书豪[微博]和贝弗利,布鲁克斯回归火箭后常规赛只获得7次出场机会表现平平,不过季后赛在林书豪因伤缺阵的比赛里他却有过灵光一现的发挥,让球队对他恢复了几分信心。在续约布鲁克斯之后,火箭一号位位置上就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版人马,他将在贝弗利身后,担任火箭的第三控卫。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