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宣布郑龙加盟 先租后买报名参加亚冠(图)

2013年07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据新浪体育了解,青岛中能[微博]队当家球员郑龙确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恒大半年。郑龙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届时恒大将有望正式签入郑龙。随后,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了这一消息。

  郑龙本赛季出场16场,打入2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由于郑龙一直希望能够到到更有实力的球队效力,因此青岛与郑龙一直没能就续约达成共识,而郑龙与青岛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若郑龙不选择在这半年之内与青岛续约,届时郑龙将成为自由球员。

  相关新闻:青岛中能:全力支持郑龙助恒大恒大夺亚冠 租借半年

  而据广东媒体人透露,郑龙的转会方式为先租后买,转会费约2300万人民币左右。

  25岁的郑龙,能踢边前卫,前腰等多个位置。他前几个赛季作为青岛队的中场组织者,一直是球队进攻中的核心人物。而他的离去将影响到青岛队的进攻实力。目前尚不知恒大是否会有球员租借或转会到青岛。

  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官方公告: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7月19日官方宣布与球员郑龙正式签约。该球员将于7月23日直接前往广州与球队汇合,并将身披球队12号战袍。由于内援名额已满,俱乐部夏季转会内援引进工作宣告结束。

  郑龙,25岁,身高178cm,体重75kg,出道于青岛中能队,曾荣膺联赛助攻王,并于2009年至今多次入选国家队。该球员擅长左脚,能打中前场所有位置,是一名中前场全能球员,身体硬朗、爆发力强、速度快、盘带出色,具有优秀的远射及定位球得分能力,兼具优秀的突破、射门及快速进攻能力。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训练及比赛积极认真专注。我们认为,郑龙是俱乐部遵循“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原则所一直寻找的极具发展潜力又处于职业快速上升期的中国球员。

  我们坚信,有郑龙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中前场进攻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