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全力支持郑龙助广州恒大夺亚冠 租借半年

2013年07月19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青岛中能[微博]当家球星加盟恒大。青岛方面通过官网向郑龙和恒大送上祝福,并希望恒大能夺取亚冠冠军。全文如下:

  为完成亚冠联赛既定目标,广州恒大[微博]足球俱乐部及有关方面多次提出引进郑龙帮助球队冲击亚冠的意向,郑龙本人也一直坚持希望能够站到更高舞台实现个人梦想的强烈意愿。综合相关情况,本着为国争光,为队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各方不懈努力及有关方面过问下,经反复协商,并充分尊重郑龙个人发展的强烈愿望,最终达成租借意见,以帮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完成冲击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也为中国足[微博]球冲出亚洲贡献力量。经过多方协商,郑龙租借期限为本赛季结束。       

  国内足球环境逐渐回暖之际,中国足球更需要有成绩方面的提升来实现与之相匹配的社会期望值。在此,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祝愿郑龙发挥最佳状态,帮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为中国足球增光添彩,为国争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