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否认续约鲁能 谈自由转会泰达:顺其自然

2013年07月20日11:43  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记者 兰青  虽然已经穿上了天津泰达[微博]队的训练服,但周海滨的转会还有一些疑点。外界流传着一种说法,在周海滨答应先续约一年的条件后,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才同意让他租借到天津泰达。昨天,周海滨亲口否认了上述传言,那么半年后是否会以自由身正式加盟呢?周海滨的回答是“顺其自然”。

  在长春亚泰[微博]俱乐部突然有意为王栋[微博]转会设置障碍后,外界曾经担心泰达俱乐部很难再找到一个同水准的国内后腰球员,而水平不差、资历不差,而且更年轻的周海滨最终加盟泰达队。实际上周海滨本人对此也感到有点惊喜,“我觉得这是一种缘分,因为转会很快,不到一个星期就完成了。”为了迎接这名强援,泰达俱乐部甚至临时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改为对媒体公开。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天津不到两个小时的周海滨,当即跟随新球队开始训练。之前周海滨在山东鲁能队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至少每轮都在跟随一线队正常训练,所以目前他的竞技状态不存在太大问题,剩下的就是融入球队的时间快慢。对此周海滨也很有信心,“像李本舰、王新欣[微博]、曹阳[微博],我们之前都有一起踢球的经历”。

  周海滨和鲁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在续约问题上双方一直存在分歧,这也是在赛季初本来已经坐稳主力位置的周海滨为何突然又回到替补席的重要原因之一。很多人不敢相信周海滨会在二次转会期间以租借方式加盟天津泰达队,因为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他将成为自由身,而鲁能俱乐部则落得个人财两空。于是就有传言说周海滨先和鲁能俱乐部续了一年约,接着才租借到天津泰达。但昨天记者就此向周海滨本人求证,得到的答案是“这个倒没有”。

  无论从位置补强还是年龄结构上,周海滨的到来对泰达队都大有裨益,这样的球员当然是效力时间越长越好,而且如果真像周海滨所说自己并没有和鲁能俱乐部续约的话,半年后泰达俱乐部不用花费转会费就可以将其正式招致麾下。对于这个美好的设想,周海滨没有一口否决,当然他也清楚只有帮助泰达队在今年完成保级任务,设想才有可能变成现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