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鸟经纪人运作另一巴西人来华 或为泰达外援前锋

2013年07月20日11:07  城市快报

  二次转会期间,在陆续搞定了安德烈齐尼奥和周海滨之后,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尽快确定一名外籍前锋。球队官员对此透露,“最近一两天之内就会敲定,不过目前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尽管吉马良斯上轮比赛结束后,坦率地对外透露并不想更换外援,但在球队官员看来,球队在前场的得分能力还是有所欠缺。这种情况下,球队引进一名外籍前锋势在必行。此前传说的辽足前锋埃杜[微博],由于操作起来过于麻烦,转会难度不小。

  尽管看起来疑云重重,不过球队官员还是坦率承认,“球队将在最近一两天之内敲定外援前锋,不过目前还不方便对外透露。”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目前安德烈齐尼奥的经纪人正在运作一名巴西籍球员来中超踢球,这名球员很可能就是泰达[微博]需要的人选。如果外援前锋敲定的话,那么利马和迪尼尔森其中一人将被裁掉,或许这是无情的结果,但却是必要的选择。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