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武汉边卫刚被韩国球队相中 国家队次战表现一般

2013年07月21日04:50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昨日东亚四强赛女足首战,中国女足0:2不敌世界冠军日本队后,逢日连败纪录扩至7场。

  这支以老带新的中国女足实力上明显逊于对手。不过,比赛场面上还不算难看,武汉姑娘王霜首发出任左前卫,担负起中国队进攻主要通道。第15分钟,王霜左路快速推进内切到禁区后斜传,被后卫头球顶出底线,王晨随后主罚角球,浦玮左脚远射高出。

  今年18岁王霜出自武汉吴家山中学,前不久已被韩国TOTO俱乐部相中。昨日,她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出战,总体表现中规中矩,边路突破很积极,但成功率不是很高,没能给锋线队友更多支持。第50分钟,王霜被周菲菲换下。

  日本首粒进球由安藤梢在第36分钟破门,替补出场的中岛依美第58分钟再下一城,最终中国队0:2不敌对手,且对阵日本遭遇7连败一球未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