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神!25分钟1传1射!范佩西告诉鲁尼他为啥替补

2013年07月20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范佩西在出场25分钟后便贡献1传1射范佩西在出场25分钟后便贡献1传1射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曼联[微博][微博]的王牌范佩西终于在球队热身赛的第二场登场了。尽管身体状态的还未调整到最佳,尽管替补出场,但是范佩西还是在出场后的25分钟之内完成了1传1射的表现,范佩西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为什么莫耶斯敢说出让鲁尼[微博]打替补的话,那是因为有范佩西在。

  曼联在14年后重返澳大利亚,这引爆了所有澳洲球迷的热情。而范佩西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看台上,到处身穿着20号球衣的红魔球迷,到处是举着范佩西照片的狂热追随者。悉尼的每一个曼联球迷都期待着能够看到大将军的表演。而莫耶斯也没有让这里的球迷等待太久,比赛的第62分钟,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和欢呼声中,范佩西替补出场,曼联的王牌也开始了他新赛季,在莫耶斯麾下的首演。

  没有任何意外,范佩西的进球也很快到来了。全场比赛的第87分钟,曼联前场发动进攻,范佩西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然而或许是太久没有比赛,面对出击的门将,范佩西的低射却被扑出。不过,这显然没有阻挡住他的脚步,林德加随后的横传球,让范佩西再次觅得机会,在首次射门未果后,范佩西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调整能力,面对来球,再抬头观察了一下对方门将的站位后,范佩西冷静的一脚劲射破网,曼联5-1为这样一场大胜画上了句号。

  然而,这并非范佩西本场比赛全部的贡献,在此前第69分钟,范佩西还利用角球机会直接助攻维尔贝克打进一球。荷兰前锋的主罚的角球一直是曼联进攻手段的重要一环,这一点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得到了证明。范佩西开出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前点的维尔贝克,后者的头球攻门为曼联锁定了胜局。

  从助攻,到破门,范佩西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无所不能。值得一提的是,从出场到完成所有进攻端的贡献,范佩西仅仅用了短短的25分钟,这足以证明范佩西的高效。而从战术层面上讲,范佩西出场后,他便成为了曼联在进攻端的主要攻击点,曼联在前场的冲击力和牵制力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这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莫耶斯在此前接受采访谈到鲁尼时公开表示:“以我对维恩的构想,如果范佩西受伤,我们就会需要他。”曼联新帅公开承认了范佩西在队内绝对核心的地位,甚至为此愿意以鲁尼出任替补为代价。这足以见出莫耶斯对于范佩西的肯定。

  而在鲁尼续约的问题上,也正是由于范佩西的存在,才让曼联有了更多的底气。三年前,当鲁尼闹着想走时,曼联全体动员不惜给出25万镑的周薪留下小胖。爵爷甚至为此泪洒发布会。那时的曼联在锋线上除了鲁尼,便没有能够值得依靠的王牌球员。这使得曼联不得不主动妥协,挽留鲁尼。

  而现在,范佩西的存在让曼联不会像三年前那样陷入被动。在现在的红魔阵中,范佩西无疑才是绝对的王牌,上赛季的强势表现让范佩西成为了曼联新宠,而今夜范佩西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有能力扛起红魔的锋线。

  这样一场热身赛或许并不能够被很多人铭记,但是你必须知道,这是莫耶斯执掌曼联后的首场胜利,是他在质疑和批评声中获得的首场胜利。给他带来大胜的是范佩西,不是鲁尼。这无疑会让曼联主帅更加坚定将荷兰人作为锋线首选的决心。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