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质问女足这些年干了啥 网友理解玫瑰赞扬浦玮

2013年07月21日03: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中国女足过去12场对日本队只有1胜,且遭遇7连败一球未进。外界一致的看法是:中国队输在情理之中,输在技不如人。

  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微博]认为输球在情理之中:“日本女足是世界冠军,看中日女足比赛的感觉只有四个字:真踢不过。”

  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记者王涛直言这还没到最谷底:“现在的中国女足太年轻了,只有23.6岁,27岁以上只有两人,大多是1990年前后的队员,因为全运会还有一些主力没来。看她们训练尤其是射门,有另一种不寒而栗,0:2的比分应该算正常。加油吧姑娘们,这些不怪你们,这还不是谷底。”

  《羊城晚报》体育部采访室主任周方则质问道:“作为见证过广州首届女足世界杯的人,看到如今的女足水平,真是感觉差距巨大。中国足[微博]球这些年都干了些什么?”

  尽管战绩糟糕,但多数网友还是表示,中国女足虽然技不如人,但精神没输,”要说女足的精气神儿还行。拼抢积极,过度的跑动导致体能下降。玫瑰们加油吧。 ”还有人对33岁依旧坚持在绿茵场上的浦玮表示赞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