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监察团:中后卫不让人满意 国内最强中卫没来

2013年07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队员进球后庆祝日本队员进球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3-3,国家队在东亚杯的首场比赛之中战平日本队。本场比赛之中,恒大[微博]俱乐部派出的监察中心成员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作为恒大监察团特别邀请的足球专家,前国足[微博]教练国作金也对国家队两名中后卫的表现提出批评,认为中后卫要对失球负有责任。

视频集锦-王永珀双响孙可救主 国足1-3连追2球3-3日本媒体来源:BTV体育

  恒大监察团成员是在21日上午从广州飞抵首尔,到达韩国之后并没有前往国家队酒店,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与媒体进行交流的时候也提到:我们在赛前并没有和国脚联系,而且我们即使是和他们接触也是只管精神面貌,不会干预技战术。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代表们都一致认为国家队的精神面貌令人满意,所有球员都拼到了最后,恒大国脚也体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提到国家队的技战术打法之时,监察团之中的足球专家、朱广沪国家队时的助理教练国作金则认为:这场比赛国家队的中前场不错,两个边前卫的突破都给对手制造了威胁,但在防守上还要进行认真总结,几粒失球都是防守之中出现的问题,中后卫的发挥也不能让人满意,应当说国内最好的中后卫没有来,对中国队也是有一定的影响。因此,中国队的防守还要继续总结,如果还是这样打下去,后防问题还会继续出现。(编者注:本场比赛中后卫组合是鲁能的杜威和阿尔滨的李学鹏)

  (宋词 发自韩国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