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称国安还会有新援 正与闫相闯张呈栋谈判

2013年07月22日10:16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二次转会的窗口即将关闭,国安在抓紧最后时间,完成个别位置上的补强,未来,还会有惊喜。近日,主帅斯塔诺在就引援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应该会有(新援)吧,因为俱乐部很配合我的工作,对此我也要表示感谢,我们商量好的事情都在按部就班地完成。”此前他就曾经表示过,俱乐部在二次引援中会引进前锋和边前卫,现在前锋乌塔卡已经到位,边前卫人选或许正是斯塔诺口中还会来的新援。

  在二次转会中,国安目前交出的成绩单是香港边后卫李志豪以及前大连阿尔滨前锋乌塔卡。

  边后卫位置一直是让斯塔诺最为头痛的地方,目前国安的主力边后卫张辛昕和周挺二人都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队中年轻球员还不能完全胜任这个位置,李志豪因此加盟。不过,到目前为止,由于注册手续等问题,李志豪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亮过相。另外,本赛季初,国安曾通过经纪人联系过上海申鑫的姜至鹏,双方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没有谈成,据了解,国安基本放弃了引进姜至鹏的想法,二次转会期以来,也没有再与申鑫方面联系。

  为了完成乌塔卡的转会,国安花费重金,也算是近几年来引援的一桩大手笔。在乌塔卡到来之后,国安锋线上囤积了格隆、卡努特以及乌塔卡三人,这样的进攻配置在中超范围内绝对算上乘,斯塔诺也有了更大的调配空间。此前,乌塔卡已经代表国安出战一次,并在比赛中送出了一次助攻。

  阎相闯以及张呈栋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加盟国安。阎相闯目前是自由身,其回归国安的阻碍并不大,主要看主帅斯塔诺的意见。张呈栋在前一段时间几次出现在工体观看国安的比赛,据了解,国安和张呈栋在今年年初就有过沟通,当时除了国安之外,富力也对张呈栋表示过好感。张呈栋本人更倾向于在北方的球队效力,不过由于当时张呈栋并没有下定决心要回国踢球,加之薪金等问题,最终双方未能谈成。此番国安再次联系张呈栋,胜算已经大了许多。对于此二人转会一事,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确实都有联络,但目前都仍在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