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火辣女粉跪烧利物浦球衣爆红 鬼魅眼神醉饮酒(图)

2013年07月22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身披曼联球衣的女子烧利物浦球衣身披曼联球衣的女子烧利物浦球衣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与利物浦[微博]向来不共戴天,两支俱乐部的恩怨情仇更是贯穿了大半个世纪,然而日前在网上大火的一张图片则是让这对冤家的仇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张图片中,一个身披曼联球衣和围巾的妙龄女郎鬼魅地单膝跪地,左手拿着一罐已经开启的啤酒,她面前则摆放着一件正在熊熊燃烧的利物浦球衣。

  此图首先在推特上迅速传播,随后在Facebook上的分享次数也呈几何式增长,大批曼联拥趸将其视作心目中的“女神”,利物浦死忠则怒骂图片中的女子“无知丑陋”,是“恶魔的化身”;部分第三方中立球迷称此女子有炒作嫌疑。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