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国安近期还将引新援 拿恒大检验争冠还缺啥

2013年07月1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在工体重新集结,备战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接受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国安主帅斯塔诺[微博]透露近期还将有新援到位。

  经过了四天的休息,国安队于今天在工体集结,由于距离下一场比赛的时间还很长,斯塔诺特意给了主力球员们额外的一天假期,不过徐云龙[微博]、王晓龙[微博]、张辛昕等几名队员还是自发参加了今天下午的训练。当然今天的训练量也不是很大,对于国安恢复训练后的计划,斯塔诺也是直言不讳,“主要还是先让队员们休息一下,然后再给他们上量,特别下个礼拜要到香河,一直呆到礼拜三,包括还要和二队打一场比赛,这样我想会把他们的体能提升一些。”

  联赛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恒大[微博],未来半个月内如何战胜恒大相信也将是斯塔诺最大的心事。斯塔诺也表示决不放弃,“我们对广州队还是很尊重的,他们是一支强队,目前他们的成绩非常好,但是我们不能就此放弃,我们拿他们当做目标,去看看如果我们想争冠,还需要做哪些工作。

  想要战胜恒大,最便捷的办法就是大手笔引援,除了乌塔卡[微博]之外,或许还有斯塔诺心仪的球员加入球队,斯塔诺透露道,“应该会有(新援)吧,因为俱乐部很配合我的工作,对此我也要表示感谢,我们商量好的事情都在按部就班的完成。当然了我的原则是,宁可缺也不要那些用不上的队员,在这呆着也不好。但是以目前的迹象来看,我们的希望还是很大,我们还会有新的球员来。”

  当然在这个休赛期里,杨智[微博]、张稀哲[微博]上调国足[微博]无法参加国安队的备战,斯塔诺并没有感到担心,相反他还对这支国家队在东亚杯上的表现充满希望,“一个球队能出国脚对全队都是一种荣誉,我们很骄傲,我觉得他们的缺席不会对全队有大的影响,相反会带来积极的作用。我相信中国国家队能恢复曾经有过的一些成功,当然国家队踢好了,对我们所有在中国足球工作的人也是一个激励,我们都会为此感到高兴。”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