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鲁租借离国安已获官方宣布 昔日金靴重返塞超赛场

2013年07月18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伏伊伏丁那官网截图伏伊伏丁那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宣布引进乌塔卡[微博]后,国安还需要处理几位外援的去向问题,在利马的租借敲定后,又一名外援前锋的离队获得官方宣布。塞超球队伏伊伏丁那宣布租借国安的塞尔维亚前锋卡鲁德诺维奇,合同期到2014年5月31日。

  卡鲁德诺维奇2012年加盟北京国安[微博],但是加盟后却水土不服,为国安在联赛中出场11次,仅仅打进2球。随后国安将他租借到了西班牙的桑坦德竞技,在各项比赛中20次出场打进5球。他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在2014年12月31日到期。

  卡鲁德诺维奇虽然目前进球不多,但是在2010-11赛季他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打进了13球,获得了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金靴,并入选了联赛最佳阵容。

  在接受采访时,卡鲁德诺维奇也表示了自己进球的决心:“我来这就是为了进球的,我的未来在这里,为了来这里我拒绝了一些国家的合同。尼科利奇(伏伊伏丁那主帅)也是我原来的教练。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和球迷见面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