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确认全北王牌加盟亚泰 亚冠神射手即将转战中超

2013年07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经纪人Instagram截图经纪人Instagram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消息,北京时间7月20日晚消息,巴西著名经纪人里卡多-梅洛通过Instagram账号确认全北现代的巴西中场埃尼奥加盟长春亚泰[微博]成功,虽然截至目前双方官网还没有最终确认,但这位经纪人的表态基本可以确认这笔转会敲定了。

  梅洛写道:“埃尼奥,欢迎到中国!长春亚泰的新球员,祝你在中国的新旅程取得大成功!”

  埃尼奥1981年出生,司职前腰、边前卫。2003年开始在韩国K联赛打拼,先后效力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其中,2009年至2013年,埃尼奥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杯赛、亚冠出战171场,打进75粒进球。效力全北现代四个半赛季,埃尼奥拿到两次K联赛冠军、一次亚冠亚军,并连续三个赛季(2009、2010、2011)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联赛中,埃尼奥一共打进14粒进球,超越穆里奇[微博]成为中超球队亚冠进球最多球员。

  根据之前的消息,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已经飞赴北京,与埃尼奥商谈具体的工作合同。按照计划,埃尼奥与长春亚泰签订具体的工作合同后将返回韩国,处理他在全州的汽车和房子,下周一(22日)再搭乘首尔直飞长春的班机向新东家报到。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