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国安看走眼的事能少点儿

2013年07月20日04:01  北京青年报

  专业战术分析师米乔维奇的加盟,填补了国安[微博]的一项空白。但是更让我们感兴趣的,则是斯塔诺[微博]那一句“他还要负责考察预备队以及梯队那些有潜力升入一队的小队员的能力”。这或许将是米乔维奇工作的一个重点。

  如今在富力风生水起的小将唐淼[微博],当初因为难入国安专家组的法眼,只好另谋出路,如今他已经是国脚,国安却要承受没有边后卫的痛苦。已经是深圳铁打主力的丁海峰[微博],同样因为当时主教练的一次错误决定,离开了国安,特鲁西埃用得得心应手,而他原本应该是国安的一员。

  培养一个青年才俊已经足够辛苦,但是倘若因为看人不准而草率地放走,事后再看他在其他球队威风八面,想必那是更加让人郁闷至极的一件事。国安以前没少在这方面吃亏,所幸他们终于补上了这个窟窿。文/本报记者 张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