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完成 3千万意甲红星披35号

2013年07月20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官网截图曼城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佛罗伦萨官方网站昨天宣布与曼城[微博][微博]就约维蒂奇转会达成协议后,曼城官方今天也在网站上宣布了这位黑山攻击手的加盟,约维蒂奇将身披35号战袍,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这笔转会总价为3000万欧元,其中有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23岁的约维蒂奇将在下周与曼城队友会和,他出生于1989年11月2日,身高1米85,可出任前锋和中场多个位置,16岁他就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联赛中出场。2008年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此后他在意甲赛场和欧洲赛场都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在2009-10赛季的欧冠联赛上,小组赛他梅开二度帮助佛罗伦萨2-0击败利物浦[微博],淘汰赛虽然球队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拜仁[微博][微博]淘汰,但是在3-2击败拜仁的比赛中他再次独进两球。

  效力佛罗伦萨期间,他一共出场134次,打进40球;同时他还为黑山国家队出场过27次,打进10球。今年夏天约维蒂奇一度得到了多家豪门的青睐,包括尤文和阿森纳[微博]都曾接近签约,但最终曼城笑到了最后。约维蒂奇是今夏曼城继纳瓦斯、费尔南迪尼奥、内格雷多后的第四笔签约。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