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备战广州恒大 国安再次移师香河进行魔鬼训练

2013年07月22日14: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为了备战月末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国安再次移师香河进行魔鬼训练。

  今日上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香河基地,除张稀哲和杨智两位随国家队征战东亚杯之外,其他球员都将随队前往。

  按计划,国安将在香河基地训练三天,平均每天的训练时间都要达到4小时以上,其中还不乏高强度的体能训练。

  在上个联赛间歇期,国安在香河基地的集训堪称魔鬼,成果十分显著,全队的体能状况明显提高,近四场比赛更是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因此队员们对此次香河训练的艰苦程度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本次间歇期之后,国安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球队在香河集训期间也将对这场比赛做出针对性训练。

  “我们对恒大很尊重,他们是一支强队,而且目前成绩非常好,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我们不能就此放弃,我们要以他们为标准,看看如果想要争冠,还需要做哪些工作。”斯塔诺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