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魔兽选火箭是好决定 湖人夺冠之门已关闭

2013年07月2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克利:魔兽选火箭是好决定巴克利:魔兽选火箭是好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媒体《examiner.com》报道,NBA[微博]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向来以他直爽的个性和那张百无禁忌的大嘴巴在媒体圈闻名,对于今夏最热门事件,他当然也要发表一番感想。巴克利认为,德怀特-霍华德放弃湖人[微博]转而选择火箭,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而湖人在失去这位超级中锋后,他们的统治时期已经宣告终结。

  “好吧,我认为他(霍华德)做了最好的篮球决定。从纯篮球的角度,(在这场争夺战中)两位领跑者分别是休斯顿火箭和金州勇士,不管加盟哪支球队他都会是个很好的补强。”巴克利说道,“火箭外线有詹姆斯-哈登,另外还有凯文-麦克海尔这样优秀的主教练,我认为他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德怀特改进他的比赛,因为德怀特在进攻端真的还有很大潜力可挖。”

  当记者问道由科比[微博]掌舵的这支湖人夺冠大门是否已经关闭时,巴克利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目前这支球队的强烈看衰:“大门已经关闭?不只是关闭,还钉上木条加固了!暴风雨即将来临,湖人已经成为历史了。”

  似乎这么说还觉得不过瘾,巴克利随即还用了更“狠”的字眼:“我爱科比-布莱恩特,他会健康回归的,并且有可能还会打得非常出色,但湖人?哥们儿,湖人即将腐朽发臭了!”

  尽管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总未有过夺冠的经历,但对于湖人每一次想要重新振作再次冲击总冠军的尝试,巴克利总是毫不犹豫地表示并不看好。不过这一次,巴克利对于新赛季湖人的评估基本没错,伤病、引援,他们拥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没有多少是值得兴奋和期待的。尽管如此,这支有着光辉历史的俱乐部仍有机会迅速振作,考虑明年夏天的巨大薪金空间,他们最快沉寂一年就能卷土重来。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