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C罗是皇马第1巨星不会离队 伊瓜因不一定要卖

2013年07月22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切洛蒂在赛后强调C罗的重要性安切洛蒂在赛后强调C罗的重要性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在英国上演了皇马[微博]首秀,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皇马众将士都是格外卖力,以6球的优势轻松战胜伯恩茅斯。比赛中,C罗上半场上演梅开二度,传闻离队的伊瓜因在下半场也打进一粒漂亮的单刀球,安切洛蒂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起皇马这两名大将。

  安切洛蒂首先否认皇马已经将伊瓜因出售的传闻。就在皇马与伯恩茅斯比赛之前,意大利媒体声称伊瓜因已经跟那不勒斯达成转会协议,安切洛蒂出面否认说:“这不正确。我对此一无所知。我觉得伊瓜因现在仍是一名皇马球员,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射手,拥有梦幻的技术,他昨天一登场就帮助我们取得进球。”

  “我上周曾跟他交流过。他现在属于皇家马德里[微博],直到我们得知有关他的消息之前(指如果转会离队),他一直是皇马球员,我更喜欢看到他留在球队。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当然,处理一名球员的转会这不是我的工作。”

  另一名焦点球星自然是葡萄牙人C罗,他出场45分钟,上演梅开二度,一开始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近些日子,西班牙媒体爆料他接近跟皇马续约至2018年。安切洛蒂也在赛后强调C罗对于皇马的重要性。

  “我认为C罗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是皇马的第一巨星,因为他在所有人中最出类拔萃。”安切洛蒂夸赞道,“我认为我们能时时刻刻帮助他,让他处在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只有这样的他我们本赛季才能有希望冲击任何一项冠军。他是皇马的未来,这一点无须质疑。”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