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掌门白喜林任篮管中心副主任 任命通知已下达

2013年07月22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白喜林白喜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消息,白喜林任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白喜林此前是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负责联赛事宜,按照体育系统的惯例,负责竞赛口子的官员比较容易获得晋升。

  目前篮管中心一共拥有三名副主任,另外两位分别为:胡加时和李金生。

  白喜林简历——

  生于1968年。

  1991年7月—1996年8月任中学体育教师兼教练;

  1995年8月—2000年7月任北体大篮球教师兼教练;

  2000年8月—2003年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从事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和科研管理工作;

  2003年担任国家男篮副领队;

  2004年担任国家男篮二队领队;

  2005年—2006年担任国家女篮领队;

  2007年至2009年5月担任国家男篮领队;

  2009年开始担任中国篮球竞赛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

  另据消息,前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不再担任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之前中国篮协曾证实,白喜林将赴西藏任职三年,单位是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由张雄接任CBA竞赛部部长一职,而国家队领队由在篮协多年任职的郝国华接任。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CBA品牌价值有了很大的提升,麦蒂、阿里纳斯等大牌球员的加盟,也大大增强了CBA联赛的观赏性。去年联赛开始前,篮协和盈方签订了5年合同,有消息称,盈方每年需向篮协上缴数亿美元。而今年夏天,CBA继续扩军,NBL将会有一支球队通过各项打分升入CBA,而CBA也在各方的努力中慢慢发展。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