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2年400万锁定小土豆 季后赛大放异彩赢得尊重

2013年07月23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丹佛邮报》报道,上赛季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后卫,外号“小土豆”的内特-罗宾逊已经同意与丹佛掘金队签订一份为期2年价值约为403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小土豆季后赛10佳球 怒帽詹皇德隆头顶中绝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悉,内特今天与掘金队的会面非常顺利,特别是他和掘金新任主帅布莱恩-肖相谈甚欢。

  身高5尺9寸,体重180磅的内特今年29岁,他在上赛季代表公牛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3.1分和4.4次助攻。在这之前,他还分别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和勇士等球队。

  由于公牛队核心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因伤赛季报销,再加上阵中多位重要球员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内特在季后赛中被委以重任,结果他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在场上的表现可谓是大放异彩,不仅帮助公牛在首轮以4-3力克布鲁克林篮网队(其中第四场独得34分),并且在半决赛首场击败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队的比赛中得到27分和9次助攻。

  赛季结束之后,内特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自己很渴望能够在今夏留在芝加哥。“我很想回来。”他当时这样说道,“我非常热爱这支球队,也很喜欢这些队友们,如果能够留下来的话,那真的会很棒!”

  但与此同时,内特的心里很清楚自己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公牛队的薪金空间有限,而且一号位上的竞争又非常激烈,除了即将伤愈回归的罗斯之外,还有辛里奇以及马奎斯-蒂格。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内特-罗宾逊在今夏的市场上有吸引到一些球队的注意,其中就包括了他的老东家纽约尼克斯队。

  从技术特点来说,内特应该会很适合目前的这支擅打“跑轰”的掘金队,特别是他的突破、外线三分以及在场上的无限活力能够提升该队的后场深度。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