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已定只差官方宣布 梅西母队教练签约3年

2013年07月23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阿根廷人马蒂诺将接替比拉诺瓦成为巴萨新任主教练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阿根廷人马蒂诺将接替比拉诺瓦成为巴萨新任主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阿根廷人马蒂诺将成为巴萨[微博]的新任主帅,巴萨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马蒂诺将在周三正式抵达巴塞罗那,阿根廷人入主诺坎普的消息也只差巴萨官方宣布这最后一道程序。

   视频-巴萨新帅已定只差宣布 梅西母队教练签约3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蒂诺,绰号塔塔,50岁,阿根廷人,执教前也曾是职业球员,1998年开始教练生涯,比较著名的经历是2006到2011年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参加两届世界杯,带领巴拉圭队打进2010年世界杯八强,夺得2011年美洲杯亚军,2012年开始执教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在上赛季的阿甲秋季联赛中率领球队提前一轮夺冠,而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上,马蒂诺的球队在半决赛被小罗率领的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队淘汰无缘最后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加盟巴萨之前,正是在纽维尔老男孩队效力。

  西班牙媒体透露马蒂诺和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马蒂诺将与他长期合作的两位助教帕奥尔罗索和豪尔赫-鲍塔索一起加盟巴萨。巴萨俱乐部在22日上午与马蒂诺进行了电话联系,随后双方很快就敲定了合同,而马蒂诺也将动身前往西班牙,预计周三将正式亮相巴塞罗那。阿根廷《奥莱报》也确认了马蒂诺执掌巴萨的消息,称他将去西班牙接掌这支拥有梅西、内马尔、哈维、伊涅斯塔的豪华之师。

  有意思的是马蒂诺目前执教的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正是梅西加盟巴萨前所效力的球队,不过马蒂诺和梅西并没有交集,马蒂诺2012年才开始执教这支阿根廷劲旅。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此前透露,马蒂诺在球员时代是梅西父亲的偶像,更重要的是,马蒂诺的助手科里亚是梅西的恩师。不过从目前消息来看这名助教并未在马蒂诺的教练团队中。阿根廷《奥莱报》早些时候则透露,梅西一直在向巴萨高层推荐马蒂诺,希望马蒂诺成巴萨新帅。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