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只留真正想留下的人 魔兽去向他自己定

2013年06月30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湖人只留真正想留下的人科比:湖人只留真正想留下的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的独家专访。采访中,科比除了谈论跟腱伤势的恢复之外,最重要的一个话题自然离不开即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对于这段时间关于“魔兽”未来去向的传闻此起彼伏,科比直言:湖人只会挽留那些真正想要留下的人。

  “这必须是他自己做出的决定。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会去说服那些真正想要留下的球员。”科比说道,“对于并不想留下的人,当你努力地去说服他们,可一旦下赛季球队又遇到一些状况或者挑战,他们很容易就会抱怨:‘当初是你们劝我留下的,其实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而是想去其他地方。’

  科比甚至还在采访中指出,新赛季湖人的阵容调整计划完全取决于霍华德的最终决定。

  “所以我希望这是他自己的决定。”科比接着表示,“只有当(留下)这种想法是真正地来自于他的内心,我会愿意去帮助他完成最后的决定。”

  当被问到为何希望霍华德能留在湖人队时,科比说道:“我认为是他的天赋以及防守。其实当上赛季球队渐渐步入正轨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到他在场上的实力。这正是他的价值所在。”

  科比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由于湖人队的阵容面临诸多的不确定因素,再加上他自己还在积极养伤,以至于有声音认为这很可能是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科比表现得十分坦然,同时他也对湖人的未来充满信心。

  “洛杉矶就是我的家。对于一个从小就四处漂泊的孩子来说,我在这里待的时间最长了,整整17个年头。”他说道,“虽然外界对我们球队存在不少质疑声,而且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存在,但终有一天都会尘埃落定。我们会组建起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