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炮轰曼城:凭什么解雇我?1高官根本不懂足球

2013年07月04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不解曼城为何将他解雇曼奇尼不解曼城为何将他解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距离曼奇尼被曼城[微博][微博]解雇已经过去快2个月了,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也已经接过了曼城的教鞭,曼城在夏季转会市场也继续开始大采购,但曼奇尼心中的怒火也终于抑制不住了,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曼奇尼炮轰了曼城俱乐部,他对于自己被解雇至今仍非常不理解。并且矛头直指曼城CEO索里亚诺,怒斥其不懂足球。

  曼奇尼对于自己被曼城解雇非常不理解,直言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我想我应该得到更多尊重,我实现了曼城这三年半的目标,要知道这家俱乐部已经40年没有赢过奖杯了,我赢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足总杯[微博]冠军、社区盾冠军,即便在最差的赛季,我也带队杀进了一项决赛(足总杯决赛0-1不敌维冈),在联赛排名第二。我不知道为什么曼城解雇了我,他们要求我三年内赢得奖杯,我两年就完成了,我没有生球队老板曼苏尔和主席穆巴拉克的气,他们是伟大的管理者,我会永远感激他们。”

  然而曼奇尼对于俱乐部CEO索里亚诺却是另一番炮轰,他表示自己和索里亚诺没有任何交情存在,自己从没有和他交流过。索里亚诺作为前巴萨[微博]的经理,在2012年9月开始担任曼城的CEO,曼奇尼和这位高层的关系也一直不怎么样。曼奇尼表示:“对于索里亚诺来说,我在俱乐部的存在感太强,一个全面控制球队的主帅,一个至今深受球迷爱戴的主帅。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我不认为他是一个合格的人,我和他的语言不对路,我不是指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或者英语这种真正意义上的语言。他来自巴塞罗那?我认为他来自一家航空公司(索里亚诺此前曾担任航空公司高管),我13岁就开始接触足球,我从没有听说过他(足球圈内),他来到英国,担任总经理,我看到他总是喜欢说话,去得到媒体的曝光。”

  曼奇尼还透露在自己没被解雇时,就已经决定好在今年夏天要把卡瓦尼带到球队,曼奇尼透露他早把卡瓦尼作为曼城今年夏天头号引援目标。曼城对卡瓦尼的态度,却随着新帅佩莱格里尼的上任变得冷却,佩莱格里尼认为花5400万英镑买他并不值。

  在谈到足总杯0-1不敌维冈,导致自己下课时,曼奇尼表示:“我们失去了足总杯冠军,在足球场这是可能发生的,那对于我、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天,但我从没想过会发生什么事,我从没有相信佩莱格里尼的传闻,直到被解雇2个月后,我还是不理解当时的理由和时机。”

  在谈到自己与曼城一些球员的冲突时,尤其是训练场与巴洛特利打架,巴神也在今年1月转会到了意甲AC米兰[微博]队。曼奇尼表示巴洛特利离开是因为他想走了,他不想留在曼城。

  (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