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大帝“决定”即将出炉 热火马刺暂处领先位置

2013年07月23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报道,正在积极寻求复出的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微博]将于本周邀请热火[微博]、鹈鹕和国王这三支NBA[微博]球队的代表参观他的训练情况,而且他即将决定自己未来的新东家。

  有消息称,目前热火和马刺两队在这场关于奥登的争夺中仍然处于领先位置。

  自从今年早些时候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邀请奥登拜访迈阿密以来,热火就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到奥登的球队。

  另外,奥登上周在拉斯维加斯已经分别和小牛以及国王的管理层举行了会面。

  据悉,尽管小牛队在近期已经签下了海地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但目前仍在积极争取得到奥登,而且他们在招募过程中打出的一张“王牌”就是长期在美国男篮担任训练师的凯西-史密斯。

  鹈鹕队方面在吸引奥登的过程中则特别强调,如果他选择来新奥尔良打球,那么不仅可以远离众多媒体的干扰,同时也不用在刚刚复出之后就承担太多的压力。除此之外,鹈鹕队的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曾经在开拓者队担任过助教,他对奥登十分熟悉,而且该队的核心阵容(埃里克-戈登+安东尼-戴维斯+霍利迪+泰里克-埃文斯)非常年轻,上升潜力巨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