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夏赛站出三希望星 小神鸟场均15+渴望进训练营

2013年07月2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报道,以77-83负于金州勇士后,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之旅也宣告结束,发挥出色的马库斯-兰德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CDR)和落选新秀埃利亚斯-哈里斯,均希望能参加9月底湖人的训练营。

  据《SB Nation》报道,夏季联赛结束后,湖人将准备今年9月底的训练营,届时会邀请参加过夏季联赛的球员们,尽管名额有限,但卡尔-兰德里的弟弟小兰德里和CDR受邀可能性较大。

  小兰德里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可得15.2分,是全队得分王。“我只是展示出我能做什么,能否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小兰德里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体系,过去已证明过,只要你坚持下去,这个体系就会奏效的。”

  相比之下,CDR就没那么抢眼了,他场均可得8.6分1.8次助攻1.6个篮板。对此,CDR表示:“我只想展示我比赛中不同的方面……大家都对我的球场视野感到兴奋,因为我之前并未展示出这点,大家一直以为我是得分手。”

  小兰德里也附和说:“最重要的是向人们展示,当我投篮不顺时,还可在其他方面对球队做出贡献。大家知道我能投篮,但有时就是投不进,这时就需要做其他事儿。我能防守,能冲击篮下。”已为人父的CDR也成熟了许多,“我又年长了一岁,我现在成熟多了……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和勇士的夏季联赛中,落选新秀哈里斯拿下了17分。“从在洛杉矶参加训练营,到来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我感觉好极了,”哈里斯说,“我觉得我表现不错。每场比赛,每次训练,我都学到了不少。”

  身高2.03米的哈里斯来自德国,在为湖人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中,他场均可得10.2分5.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4.7%。同样来自冈扎加大学的前辈罗伯特-萨克雷和罗尼-图里亚夫也给予他很大帮助。

  哈里斯说:“我想向人们展示我的能力,我不是一个坐在那儿空想天上会掉苹果下来的人。我希望能得到机会,将会以勤奋的表现予以回报。”他的首选是加盟湖人,“希望湖人或其他球队能给我一个机会,但首选是湖人,”哈里斯说,“只要能100%地了解我的角色,我就能帮到球队,对此我深信不疑。”(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