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小牛有意换隆多 为争魔兽库总要下血本了?

2013年06月30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名记曝小牛有意换隆多,以吸引霍华德的加盟名记曝小牛有意换隆多,以吸引霍华德的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目前正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讨论交易绿军当家控卫拉简-隆多[微博]的可能性,此举的目的无疑是为了能够在今夏成功招募到德怀特-霍华德。

  “有消息称,小牛队希望通过把隆多作为诱饵来吸引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但凯尔特人则需要小牛在这笔交易中接纳一些多年期的合同。”沃纳洛斯基在推特上爆料称。

  据悉,凯尔特人队还看上了小牛队在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8号新秀、来自迈阿密大学的控卫肖恩-拉金。

  然而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不禁令人产生质疑,来自ESPN驻达拉斯站的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指出:“虽然凯尔特人很喜欢小牛的首轮新秀肖恩-拉金,但是他不可能成为这笔交易的核心部分。”

  另外正如沃纳洛斯基在推特中所说的,“如果要完成这笔交易,那么小牛队将不可避免地吞下一些多年期的合约。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如何为吸引霍华德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呢?”

  眼看着里弗斯、加内特[微博]和皮尔斯[微博]这几位08年的夺冠功臣相继离开,凯尔特人队已经正式进入重建。但如果小牛队想要让绿军放弃核心控卫隆多,也许唯一的办法就是愿意在这笔交易中接纳一些多年期的合同。蒂姆-麦克马洪表示,凯尔特人队可能会愿意放弃的合同包括:前小牛队前锋布兰顿-巴斯(2年价值1335万美元)、库特尼-李(3年价值1635万美元)以及刚刚从网队换来的杰拉德-华莱士(3年价值3032万美元)。

  另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称,针对小牛对隆多很有兴趣,凯尔特人队方面提出的要求竟然是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几乎没有谈判的余地。暂且不论小牛队是否愿意放弃这位当家球星,而且诺维茨基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

  “小牛队毫无疑问很喜欢隆多,但是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变得不着边际,因为凯尔特人只想要德克。”斯坦恩在推特中写道,“这笔交易若想达成,除非有更多的球队参与进来,或者凯尔特人拿出一个更有可行性的方案出来。”

  此外斯坦恩还透露说,随着里弗斯、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的相继离开,不少球队都开始相信下一个走的就将轮到隆多。

  尽管小牛队在一号位上求贤若渴,但是要想在今夏同时得到霍华德和隆多,这几乎是一项不可能任务。正如来自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所言:“如果小牛真的能把这两位同时拿下,那么马克-库班和小尼尔森应该分享年度最佳总经理奖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