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场变格斗场 昔日搭档竟突然大打出手(视频)

2013年07月23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消息,上周末的加拿大羽毛球[微博]大奖赛男双决赛上演了一场闹剧,泰国选手博丁-伊萨拉中途突然抛下球拍,追打对手也是同胞玛尼蓬-琼吉特至隔壁球场。伊萨拉组合当即被取消比赛资格,世界羽联也宣布将彻底调查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当事双方琼吉特和伊萨拉曾经是一对双打搭档,去年一起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进入了男双八强,今年初解散。

  在加拿大大奖赛的决赛中,琼吉特和伊萨拉成为了对手,隔网相对。比赛中,伊萨拉突然扔掉球拍,朝着琼吉特跑去,后者感觉不妙,跑到隔壁场地。此时,伊萨拉一把拉住了琼吉特的球衣,琼吉特倒在了地上,伊萨拉趁势猛打昔日队友,出手相当凶狠,甚至还用视频-羽毛球赛场演闹剧 昔日搭档反目大打出手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脚踹。一旁的教练和工作人员立马上前,把双方拉开。而琼吉特起身后,上衣都不见了。

  随后,伊萨拉组合立即被取消了比赛资格,琼吉特组合成为冠军。世界羽联宣布将对此进行调查。

  琼吉特和伊萨拉去年携手进入了伦敦奥运八强。然而今年一月,琼吉特宣布退役,理由是有伤病以及需要照顾母亲,因此这对组合只能解散。

  但是,没过多久,22岁的琼吉特竟然又出现了赛场上,他的身边换了一位新的搭档。不知道,这是不是让伊萨拉失控大打出手的理由。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还有两周就要在广州开幕了,这件事情也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