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马蒂诺任球队新主帅 合同签约2年

2013年07月23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官方宣布马蒂诺上任巴萨官方宣布马蒂诺上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号,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人马蒂诺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将签约2年。

   视频-巴萨正式宣布新帅人选 梅西母队教练签约2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蒂诺全名赫拉尔多-达尼埃尔-马蒂诺,外号塔塔,1962年11月20日出生,现年50岁。马蒂诺在球员时代是纽维尔老男孩队传奇,著名执教经历有2007年-2011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2012年-2013年执教纽维尔老男孩队并带队夺阿甲秋季联赛冠军。这是马蒂诺第一次到欧洲执教。

  马蒂诺将从阿根廷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之后将正式与巴萨签订合约并亮相。

  马蒂诺将成为巴萨历史上第四位阿根廷主教练,前三位分别是罗克-奥尔森、埃雷尼奥-埃雷拉、塞萨尔-梅蒂诺。

  巴萨前主教练比拉诺瓦日前因为癌症复发而从巴萨主教练一职上离任。(周小博)

  相关阅读:深度解读巴萨新帅风格 务实版贝尔萨+南美范加尔

  巴萨新帅何许人也?首次执教欧洲球队 梅西一家偶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