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2年1000万续约潜力内线 他曾在KG面前砍23+8

2013年07月24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小牛2年1千万续约潜力内线小牛2年1千万续约潜力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A[微博]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微博]报道,达拉斯小牛已经和队中的替补中锋布兰登-莱特续约了一份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额外的110万美元的激励。这一消息由莱特的经纪人吉姆-坦纳所透露。

  布兰登-莱特身高2米08,体重210磅,臂展超过2米20,在2007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8顺位被夏洛特山猫队选中,随后便被交易到金州勇士队。2011年12月,他签约达拉斯小牛,并担任队中的替补内线。

  莱特身高臂长,运动能力非常出众,在2012年3月一场对阵休斯顿火箭的常规赛中,他一共送出了7次盖帽,创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上赛季,莱特一共代表小牛队出场64次,场均能够得到8.5分、4.1个篮板和1.2次盖帽。今年3月23日小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担任首发中锋的莱特在与凯文-加内特[微博]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全场16投11中砍下23分外加8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最终帮助小牛以104-94击退绿衫军。

  今年夏天,无缘“魔兽”霍华德的小牛队签下了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尽管他们目前仍在积极争取和莱特同一年进入NBA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微博],但是鉴于奥登的膝盖伤病史,莱特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况且他已经在小牛队打了两个赛季,对于整个战术体系也更加的熟悉和适应。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