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希望11月伤愈复出 新赛季湖人目标仍是冠军

2013年07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希望11月伤愈复出科比:希望11月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目前正在意大利度假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表示,希望能在今年11月复出。尽管外界对洛杉矶湖人[微博]充满质疑,但科比仍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冠。

  科比近期在意大利度假,但当地时间周日,他仍抽时间访问了意甲豪门AC米兰[微博]的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在米兰实验室为他接受过手术的跟腱进行些恢复治疗。

  “我来这儿是度假的,我我仍在努力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科比表示,“现在还是有点儿困难,毕竟我没法做太多事儿,但每天我仍在变得强壮,我希望能在11月或12月复出。”

  那么,这位湖人领军人物认为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冠军,”科比回答说,“每当赛季开打,你就会想着要去夺取冠军,这也会一直是你的梦想。这也是唯一值得考虑的事儿。”

  作为一个长期的足球迷,科比也表示此次能拜访AC米兰的训练基地,感到很荣幸。“AC米兰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科比说,“在洛杉矶我的更衣室里,我还挂着一件AC米兰的球衣,每天我都能看到这件球衣。”

  那么,他是否考虑过在从NBA[微博]退役后,转换身份尝试到海外来踢足球呢?“可以啊,为啥不呢?我将会来这里踢球,这会很有趣的,”科比开玩笑说,“你们可以安排我当守门员。”(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