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标王竟年龄造假!6千万亏不 皇马切尔西偷笑

2013年07月24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尔考被指年龄造假法尔考被指年龄造假
小学时档案被披露小学时档案被披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摩纳哥以6千万欧元签下了马竞前锋法尔考,哥伦比亚人一度成为欧洲转会标王(后被卡瓦尼6400万欧元超越)。但最新曝出的消息显示,法尔考涉嫌年龄造假,他的实际年龄可能比报名年龄要大两岁,就要满三十岁了。

  法尔考在国际足联注册的年龄是27岁,但来自他祖国哥伦比亚的报道披露,法尔考在年龄上造假了。一份新披露的文件显示,法尔考在小学时上报的生日是1984年2月10日,而不是在FIFA注册的1986年生人。

  另外,这一报道还披露,法尔考实际的出生地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而不是注册文件上的圣玛尔塔。

  根据法尔考的官方资料,他在13岁时就在哥伦比亚第二级别的足球联赛上演了职业处子秀,一年后打进了首个进球。但根据最新的披露,实际上法尔考的年龄被改小了两岁。

  对于这一报道,法尔考的父亲予以了否认,法尔考则在推特上驳斥说:“媒体关于我年龄的报道,令我很吃惊,这些报道太荒谬了!我表示强烈否认,希望谣言到此为止。”而摩纳哥方面并未做出回应。如果报道属实,那么该队当初以6千万欧元签下的欧洲标王(后被卡瓦尼超越),是一个在本赛季中期就要满30岁的前锋。对此,英国《每日邮报》幸灾乐祸的称,此前想买法尔考而没买到的切尔西与皇马,也许反而躲过了子弹。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