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4签 5年合约锁定科尔接班人

2013年07月23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18岁奎瓦斯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18岁奎瓦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号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从智利球队奥希金斯签下小将克里斯蒂安-奎瓦斯,合同签约5年,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奎瓦斯的转会费为170万英镑。

  克里斯蒂安-奎瓦斯,出生于1995年4月2号,出道于奥希金斯青训营,2011年年仅16岁的奎瓦斯上演一线队首秀。今年夏天,奎瓦斯入选了智利U20队,跟随智利U20参加了世青赛U20,他们一直打到世青赛U20的8强,最终不敌加纳U20。奎瓦斯还入选过一次智利国家队名单,今年4月的智利与巴西的热身赛,他入选了智利队比赛大名单,不过他最终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身高1米75的奎瓦斯,不仅能胜任左后卫的位置,也能客串左边锋,是一名边路天才。早在2012年11月,有媒体报道奎瓦斯前往切尔西参加试训,并且给切尔西青训教练留下深刻印象。切尔西南美球探阿维拉表示切尔西将会把奎瓦斯租借出去,媒体普遍认为切尔西签下奎瓦斯是一笔未来投资,更有媒体分析切尔西把他当做阿什利科尔接班人培养。

  奎瓦斯是切尔西今年夏天第四笔签约。此前切尔西分别以1800万签下德国国脚许尔勒、900万签下荷兰国脚范金克尔以及免费签下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