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罗马签前意大利国门 拉齐奥宣布阿根廷国脚加盟

2013年07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罗马签约德桑克蒂斯

  前意大利国门德桑克蒂斯已经正式从那不勒斯转会到罗马,并同球队签订了直到2015年到期的合同。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德桑克蒂斯的年薪为50万欧元,实际上前利物浦[微博]门将雷纳的到来就已经决定了德桑克蒂斯离开那不勒斯的命运,在那不勒斯度过4年时光之后,德桑克蒂斯加盟了罗马。

  拉齐奥签约阿根廷国脚+克罗地亚天才

  拉齐奥官方宣布完成了两笔签约,其中包括从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签下27岁的阿根廷国脚后腰比格利亚以及从克罗地亚球队海杜克斯普利特签下19岁的克罗地亚天才后卫埃莱泽。

  拉齐奥同比格利亚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此前,AC米兰[微博]、国际米兰[微博]等意甲球队都对比格利亚很有兴趣,但是最终拉齐奥还是抢下完成这笔交易,比格利亚也结束了自己在比利时长达7年的生涯,来到了意甲。

  实际上拉齐奥早就敲定了埃莱泽的交易,现在终于等到了正式宣布签下这位克罗地亚U19中卫,这也被意大利媒体看做是拉齐奥对未来的一个投资。

  都灵签约塞尔维亚国脚

  21岁的塞尔维亚国脚马克西莫维奇已经正式从贝尔格莱德红星转会到都灵,这位高大的中卫球员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已经出战了4场比赛,此前他还同尤文图斯[微博]联系在一起,不过由于都灵后卫奥邦纳加盟尤文图斯,因此马克西莫维奇也就被都灵买下,成为奥邦纳的替身球员。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