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榜眼自曝儿时遭遇性侵:首次被侵犯时只有8岁

2013年07月26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森透露幼年遭性侵安德森透露幼年遭性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很多日后成名的NBA[微博]球员,他们的童年生活并不都是无忧无虑、一帆风顺的,有些人的童年经历甚至可以用“悲惨”来形容。1991年的NBA“榜眼秀”、曾经入选过全明星赛的控球后卫肯尼-安德森在近日公开透露自己在童年时期曾经遭受过性侵犯。

  在接受《体育博客世界》的采访时,安德森承认自己小时候曾经遭遇过两次性侵犯。

  “我不得不认真地想一下,然后问自己:‘我是否准备好了去再次触碰这一话题?’”安德森说道,“当我开始谈论自己的生活以及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以后,有一股力量似乎在指引着我把这段经历分享出来,从而能够帮助我消除一些心理负担。”

  据安德森透露,他第一次遭受性侵的时候只有8岁,当时对他施暴的是一位男性邻居。之后,他们一家搬到了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勒弗拉克城,但是一位青少年的篮球教练又让他面临了同样的遭遇。虽然安德森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这位教练的名字,但是他表示这件事情终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我把这段经历分享出来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知道这就是我,以及这些事情确确实实地在我的身上发生过。”他接着说道,“希望这样能够帮助到那些和我有过类似遭遇的人们,当他们看到之后或许也会像我一样分享出来。”

  球员时代的肯尼-安德森曾辗转过多支不同的NBA球队,其中包括了篮网、黄蜂、开拓者、凯尔特人、超音速、步行者、老鹰和快船[微博]

  退役之后,他开始往教练的方向发展。从2011年8月起,安德森正式成为佛罗里达一所私立学校的篮球教练,但是由于在今年5月因酒驾被逮捕,该校决定将不再与安德森续约合同。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