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锋线双魔兽发威托雷斯该高兴 三大将归队

2013年07月26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8比1取胜印尼明星队结束亚洲之旅,卢卡库和拉米雷斯双双梅开二度,阿扎尔、登巴-巴、特里和特劳雷各入一球。穆里尼奥赛后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说:“两支球队有很大不同,一支有着一些欧洲最好的球员,而另一支则缺乏经验。结果并不重要,但我很高兴球员们的态度,他们始终在努力进球并愉悦球迷。置身这样的美妙气氛中的确很棒。”

  特里在今天的比赛中创造点球,后来又头球破门。对于球队队长的表现,穆里尼奥赞誉有加。他说:“特里踢得很好,他训练非常好,从未缺席1分钟训练课,这很重要。我们训练了15天,有时1天2练。他踢了每场比赛的45分钟,踢得很好,我非常高兴。”对于其他球员的伤情,穆里尼奥说:“兰帕德周一能训练的话,他将回到队伍中。今天同样也保护了许尔勒。周一我们准备让兰帕德、许尔勒和德布劳内回到球队合练,准备美国的比赛。”

  小将卢卡库在季前热身的数场比赛中表现出强劲的冲击力,3场比赛打入4球。穆里尼奥再被问及锋线选择,他说:“我认为托雷斯应该很高兴,因为球队中每个位置都有竞争,这对每个人都有益。有时只有托雷斯一个前锋,登巴-巴后来加入。现在我们有3个前锋,这对球队而言非常好。”

  切尔西将转战美国进行3场季前热身,此后将展开新赛季争夺。而因为8月底同拜仁[微博][微博]的欧洲超级杯赛事,切尔西同维拉的英超赛事将提前至8月21日进行,这意味着切尔西将在新赛季首周迎来三赛,而第三场比赛将是客战曼联[微博][微博]。对此,穆里尼奥说:“一周三赛并不容易,尤其在赛季初。但我认为这是公平的,而推延1-2月后进行则不符逻辑。对于我们和维拉而言都很困难。我们踢每场比赛每个对手,我从不烦恼赛程,无论是主客场,我不担心。我们都将试图每场取胜。”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