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第三援正式抵达 密洽穆里尼奥购切尔西新宠

2013年07月25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国际米兰[微博]这个夏天继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之后的第三名新援正式抵达,那就是来自乌拉圭的左翼小将拉克索尔特。在参加U20世界杯并打进决赛后,这名在冬季转会就已经确定加盟的小将,终于抵达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而初来意大利的他首先做的是为俱乐部打气:“我很高兴来到这儿,国际米兰加油,希望我们在下赛季能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而《都灵体育报》则表示国际米兰目前正在为他申请欧盟护照,希望以此来节省一个非欧盟的名额,而接下来他能否留下要取决于马扎里,尽管经纪人言之凿凿地声称他将留下,不过他被租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天空体育则表示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探讨他的未来。

  而在锋线上,国际米兰又出现了新的选择,那就是曾经的AC米兰[微博]旧将博列洛。《罗马体育报》言之凿凿地表示,博列洛将成为国际米兰的新队员,目前罗马体育指导萨巴蒂尼正在和国际米兰进行商谈,罗马方面很希望摆脱博列洛的工资负担,而国际米兰方面则有意接手。如果博列洛转会的话,那么形式将是自由转会,因为他高达400万欧元的年薪本身对罗马就是一大负担。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表示国际米兰正在考察博列洛,这取决于米利托的恢复情况,但博列洛的确有可能来到国际米兰。不过天空体育则表示国际米兰其实距离博列洛并不是那么接近,因为莫拉蒂对支付博列洛的高昂年薪也有抗拒。

  而边路人选方面,迪马齐奥表示国际米兰也开始对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内的19岁巴西小将华莱士有正式的动作:“在伊斯拉转会吃吃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开始追求切尔西的华莱士,而这名球员是他们在弗鲁米内塞时期,目前他们有可能租借这名球员,他们已经在向穆里尼奥咨询得到它的可能性。”而英国《每日邮报》也同样报道国际米兰得到华莱士的可能性,不过他们不是唯一的华莱士争夺者,因为本菲卡也希望得到这名巴西左后卫。祖尼加则是另一种情况,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这笔交易已经牵涉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微博],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四家俱乐部。如果祖尼加无法去尤文图斯的话,那么实际上阻碍了伊斯拉转会国际米兰的步伐。不过最后可能的情况是国际米兰以750万欧元买下伊斯拉的一半所有权,并且不包括乌迪内斯手中另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

  此外迪马齐奥还报道国际米兰追逐德拉戈维奇的情况:“目前国际米兰希望德拉戈维奇再等一段时间,因为布兰卡和奥西里奥目前也并不是很肯定是否要买下这名年轻球员,基辅迪纳摩给他提供了国际米兰能提供的双倍工资,而且还愿意加价,不过意大利足球和国际米兰都深深吸引着他。”而国际米兰追逐索肖前腰布德布兹的传闻也得到索肖主席的证实:“他转会到意大利是可能的,意大利有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不过300万欧元的价格并不符合球员的实际价值。”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