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正式决定加盟灰熊 黑白双熊终于收获靠谱投手

2013年07月25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勒正式决定重回老东家米勒正式决定重回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不久前被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特赦的外线神射手迈克-米勒已经决定重返老东家孟菲斯灰熊队。

   视频-米勒灰熊时期曾砍45分 重回老东家辅佐二熊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消息称,米勒目前已经将自己的这个决定告诉了灰熊队,而且他将获得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双方最快预计能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就正式签约。

  除了灰熊之外,雷霆、火箭和掘金等球队也都曾向米勒展开过积极的追求攻势。据悉,之前已经正式向米勒报价的火箭队原本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这位神射手进行会面,不料米勒提前两天就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迈克-米勒最终决定重返灰熊,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因为此前美国媒体就有分析指出,在这场“米勒争夺战”中,灰熊队具有的两大优势就在于“熟悉程度”以及“在球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虽然米勒跟随热火队连夺两枚总冠军戒指,并且与众多热火球员的关系都非常不错,但是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孟菲斯度过的。自从2002-03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灰熊队之后,米勒在那里一共待了5年多。2006-07赛季,他场均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5分。在这段时间里,米勒和他的家人都对孟菲斯这座城市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队阵中的两位大将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微博]在招募米勒的过程中也都表现得异常积极,康利更是表示“如果米勒同意加盟灰熊,我就请他免费打一年的高尔夫[微博]球。”

  除了场外的因素之外,未来在球队中担任重要的角色也是吸引米勒重返灰熊的一个关键因素。尽管雷霆队在二、三号上非常渴望能够得到一位稳定的射手,但是他们的需要程度显然还比不上灰熊队。

  上赛季,灰熊队历史性地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是外线的三分球成为了他们的一道硬伤。常规赛中,灰熊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4.5%,排在全联盟的第24位(注:雷霆队则是以37.7%的三分命中率高居全联盟第3位)。到了季后赛,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了32.4%。

  如今能够邀得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6%的迈克-米勒加盟,灰熊队的外线困扰无疑将会得到极大的缓解。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