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竟还说中国粗野:韩国队在杀人足球下幸免

2013年07月24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媒体配图:于大宝侵犯韩国球员韩国媒体配图:于大宝侵犯韩国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在韩国华城综合运动场挑战东道主韩国队。经过90分钟较量,双方0-0互交白券。赛后,《XPORTSNEWS》撰文称《洪明甫号在中国杀人足球的笼罩下幸免于难》

视频集锦-曾诚开挂屡献神扑 东亚杯国足平韩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文章具体写到:中韩大战,洪明甫号并非没有收获。尽管无胜负,没得分有些可惜,但幸运的是,在90分钟招招致命的热战中全队平平安安,没有球员负伤,真是谢天谢地,松一口气。

  洪明甫率领的韩国队0-0被中国逼平,比赛中洪家班虽破门机会众多,但始终没能把握,结果令球迷不甚满意,破门的渴望进一步加深。但面对粗暴的中国足球,整场比赛韩国队可以全身而退,不见伤号,这一点还是令人感到欣慰的。赛前韩国队内,针对中国重点人物一一下了警戒令,尤其防范郑智与黄博文的粗鲁球风,格外小心中国队的杀人爆铲。

韩国前锋踹曾诚面门韩国前锋踹曾诚面门

  果然不出所料,比赛中中国以特有的粗暴球风示人。开场15分钟,韩国后防李镕插上助攻,于大宝在身后恶狠狠地将其铲倒。其实当时于大宝已经完全没有可能争到球权。中国球员作出这一危险动作,很容易伤到对方脚踝。随着比赛推进,中国队逐渐露出粗暴本性。后半场替换上场的李承琪成为了中国球员撒野的另一个目标。韩国一次快速反击中,李承琪中场控球被黄博文背后放铲撂倒。不可理喻的是,黄博文在日本战中已经因动作粗野受到警告,可其不记悔改,让人大皱眉头。

  比赛尾声,中国的少林足球越发严重,面对韩国如虹的攻势,中国国脚恶意动作接连发生,幸好没有殃及到韩国球员。韩国球员很不容易的迈过损兵折将这个门槛,那么此后他们能以最好的状态挑落日本。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